未闻花名

愿我疯狂一生,不熄自由魂灵

论艾斯看到路飞各种神操作的崩溃

前提:艾斯没有被黑胡子抓走,白团也没有顶上开战。当初是蒂奇自己第一个找到了暗暗果实,找到后蒂奇退出白胡子海贼团,因此艾斯没去追蒂奇,只是全白胡子海贼团不怎么待见蒂奇。

本文沙雕,神展开,极度ooc,脑洞大开,勿纠细节,博君一笑。(PS路飞冒险和悬赏令时间点查过官网资料的,已做过功课,勿杠。其次这里特别设定伟大航路的报纸非常具有即时性)


      对于艾斯本人来说,有个笨蛋弟弟真是甜蜜又苦恼的事情,虽然自己也很不靠谱,说挑战白胡子就挑战白胡子,但是和自己搞事海贼王级别的弟弟来说,自己真的叫小打小闹了。

      刚开始看到路飞三千万了,天天在莫比迪克号上叨叨路飞可能出海几天几小时几分的艾斯直接批发了大半船的报纸,成功晋升世界经济新闻社VVVV IP会员,那天莫比迪克号差点遭受了此生最乌龙的翻船危机 .....

     满满的报纸夹着路飞的悬赏令堆满了莫比迪克号,白胡子喝个酒有时都能从脸上揭下一张被风吹过来的悬赏令。泡在路飞悬赏令里艾斯幸福感max,但是秉持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我要让全世界知道我有这么————好的弟弟,艾斯先生成功转职一位演说家,主题:《你不知道我弟弟有多可爱》、《蒙奇·D·路飞,我不允许没人知道这是我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

     全团被弟弟两字快要ptsd了,现今整个白胡子海贼团和旗下43个海贼团所有人人手一份路飞悬赏令,外加能对海贼新人小时候事迹倒背如流.....哪怕为了不伤自己团最小欧豆豆的心,但是此番迹象越演越烈,隐隐辐射整个新世界时,马尔科等人不得不背着艾斯开了个小会,成功把艾斯打发出去见自己亲爱的弟弟了。(PS.原以为逃过一劫的白团众人望着艾斯远去的身影大松一口气,结果气还没顺两天,红发顺路拜访,看到船上贴着的路飞悬赏令,顿时惊喜的啊了一声,“你们也知道路飞啊,我和你们说bababbaba.......”来不及阻止的白团众人从惊恐变为麻木......怎么办,感觉自己被包围了........唯一感到欣慰的是红发走时白团送了小半船的悬赏令作为演讲赠礼,而这次轮到雷德·弗斯号和红发海贼团承受生命不可言说之痛.......)

       从伟大航路前半段回来没多久的艾斯就看到路飞悬赏令更新了,艾斯照例准备拿起路飞一亿悬赏令开始给白团各位说一说我弟弟多厉害之七武海在我弟弟面前也是个弟弟系列,结果还没吹到一半“咚——”又有一大叠报纸落下,“路飞!!你不是刚打完七武海吗?!才几天你就攻陷司法岛了!!你到底干了什么啊!!”这里是一只无比抓狂的尼酱,可怜的尼酱甚至还不知道,以后这是他的常态。

     (PS.在艾斯开通超超超超级VIP后,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后续有关路飞消息的新闻都会第一时间送达艾斯手中,办理过这项业务的四皇白胡子海贼团二番队队长和四皇红发都说好,并且办理此项业务人员

还在迅速增加.....)

       此时白胡子海贼团的才开始真正重视自家二番队队长的弟弟,此前为了自己最小欧豆豆艾斯开心,大家都是很给面子应和下,但现在这个超级新人才出海四个月不到(1月出海,2月中旬悬赏三千万,3月初打败七武海克洛克达尔赏金一亿,由于政府和海军遮掩,大家对草帽一伙打败七武海不是很相信,3月20日司法岛沦陷,赏金三亿),仔细这么一回想这真的是超级新人啊,搞事能力max啊。

       大家顿时议论纷纷,惊叹艾斯欧豆豆厉害啊,和当初胆子大上天直接扬言要杀了自家老爹的艾斯搞事能力不想上下啊,结果艾斯在边上麻木一张脸:“不!根据从小时候经历看来,路飞搞事能力远在我之上,我已经不能想象后面他能干啥了”

      远在另一处的红发先生也表示我是让你成为大海贼把帽子还我,但你这也太迅速了吧,我真的不急,不急啊,路飞,你在干什么啊啊啊!抱头痛哭的香克斯先生疑似借机发酒疯,边上贝克曼表示船长大人嘴角都要咧上天了还好意思在假哭。

      不过总而言之新世界两大四皇海贼团这次都真正将这位超级新人看在眼里,都暗自感慨新世界马上又要有新人了。然而并没有想到,等了两年后新人来了只剩下心惊肉跳。

     艾斯以为路飞搞完司法岛后面到香波地总能安安分分到新世界了,然而尼酱你还是太年轻。仅过一星期左右,路飞又干掉了一个七武海—月光莫利亚的消息传来,新世界再次为这新人感到震动,现今白胡子海贼团的人已经隐隐感受到这小子到哪哪惹事的能力了,甚至不用艾斯再次演讲,报纸一到大家就开始热烈讨论着,没办法,新世界有时就是太无聊了,没什么波动。

      而作为路飞的尼酱,又是无比自豪又是万分担忧,和马尔科等人聊起路飞来那张凡尔赛的脸每每都让几个队长想动手打人。

     在上次打完七武海月光莫利亚又过一星期,正在和白团亲人们讨论这次路飞悬赏额又能涨到多少的艾斯抬头看到报纸又落了下来,艾斯第一反应就是不是吧又搞了什么事,让我想想剩下哪个七武海在前半段。

      然而这次刺激简直让人直接上天,打飞天龙人,和大将黄猿对上,被七武海拍飞。

      “路飞啊啊啊啊啊!!!”这次艾斯是真的快被弟弟吓死了,才四个月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能弄这么多事啊啊啊。边上白团的人也用高山仰止的震惊加膜拜眼光看着艾斯,表示你欧豆豆真是搞事牛人中的战斗机。

       艾斯只能安慰自己没事没事拍飞总比被抓住强,然而真的尼酱此时还没意识到在路飞的事上什么气都不要松的太早。

      今天是4月16号,距离上次路飞被拍飞4月10号消息又过一星期,天上又下起了报纸,白团的各位都感觉对这场景有了莫名的亲切感啊,莫比迪克号也在这一次次的沉重打击下愈加坚挺的航行在大海上了呢。

       打开报纸,嗯,整个版面又是草帽小子,真是毫不意外啊。嗯??!!

     “路飞竟然被大将赤犬抓到推进城了,不行,我要去救他!”看到报纸的艾斯这次真的要疯了,这笨蛋弟弟终于把自己成功搞进推进城了。(PS.这里路飞被拍到女儿岛,然后在汉库克帮助下回到香波地,结果刚到没多久又惹点事撞到了赤犬,直接被抓扔到深海大监狱)

     此时在深海大监狱第六层的路飞刚接受完自家爷爷爱的教育,这段时间也在玩心脏过山车的爷爷扣扣鼻子表示路飞你就在里头好好反省反省,别老想一天到晚搞事。

   (这里我觉得海军不会公开处决路飞,革命军势力是散的,而且革命军更归于政府管,海军也不知道革命军会不会来救路飞,达不到什么遏制海贼目的,反而还会扩大革命军名气,让这组织由暗转明)

      教训完孙子的卡普好心情的带着袋仙贝前往马林梵多,最近为了彰显海军军威,世界政府没事找事搞了个阅兵仪式,还全世界直播,不好调离各地精英造成防守漏洞,只好叫了三大将和海军英雄卡普啥的放放技能秀秀肌肉,搞搞科技啥的,再弄点本部留守士兵搞个看着气势恢宏,实际没多少人的阅兵仪式,应付下世界政府的抽风。

      到了马林梵多表演后台的卡普出乎意料的发现除去已经被干掉的两位外剩下七武海竟然到齐了,卡普挠挠脑袋,偷偷拽着战国说起悄悄话:“你也太给世界政府面子了吧,不就是一场表演你竟然把七武海都叫来了,啧啧”

      战国此时也表示一脸茫然:“我当时就走程序的意思意思叫了下,哪知道平时强制要开会都不来的人这次这么给面子啊....算了,总不至于在阅兵式上搞花样”这次大家这么给面子连赤犬的脸色都好看了好多。

      面对对面海军们难得一片好脸色的七武海们心思各异。

      女帝:不知道路飞怎么样了?有没有受苦,啊,一想到路飞在推进城受苦受难,妾身真的心如刀绞啊。阿娜达,等我,妾身这就来救你! 

      鹰眼:红发的小朋友被抓了,要不去推进城探探消息?

      熊:我不是刚拍走吗?怎么还是被抓回来了?只能暂时参加下这个阅兵仪式,后面再伺机混进推进城。

      甚平:艾斯的欧豆豆竟然被抓到推进城了,不行,老夫得想办法进去看看。

      多弗朗明哥:一个个平时叫都叫不来,这次这么点事居然到齐,一定有大新闻,不行,我一定到现场看看。

      阅兵仪式开始,战国balabala的发表一长串演讲,底下三大将七武海还有一些老牌军官都差点遏制不住想打哈欠了,比起他们,世界各地到是此起彼伏的响起哈欠声。

     等到战国宣布仪式开始,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松了口气,底下科学部使劲的催动海浪🌊,等到海浪大的快要掀翻马林梵多时,被催眠的快要睡着的青雉才在赤犬和战国的死亡视线下一个激灵醒过来,“ICE AGE!”气势汹汹的海浪瞬间被冻住。(画面参考动漫)表演结束的青雉懒洋洋的坐回大将位置,接下来是黄猿率领科学部队表演和平主义者。

      看戏的青雉无聊的想睡不能睡,只能和赤犬搭话:“好无聊啊,萨卡斯基,要是现在有点事就好了,要睡着了.....呼...”话音刚落“啊啊啊啊啊!!”不同声音的叫喊声传来,整个世界所有人都抬头望去,只见一艘军舰掉了下来,“这些人不是被关进推进城了吗?怎么会在这里?”

       所有人都感到震惊,包括一些正无聊打哈欠收集资料的小弟们,看到马林梵多发生大变故,立马汇报给各自老大们。这下全世界所有目光聚集在马林梵多了。

        而头疼的战国对这卡普大吼一声:“又是你家人!”后已对蒙奇一家搞事有点习惯的战国立马叫人去联系深海大监狱,却发现那边信号全断了,完全无法得知发生了什么。

       而卡普一反刚才好心情崩溃抱着脑袋:“路飞!!你怎么会在这里啊啊!”

       与卡普同样崩溃的还有正骑着不死鸟往推进城赶路的艾斯,接到白团同伴消息的艾斯掏出一堆电话虫,找到放影像的一打开就看到路飞和一众推进城越狱犯掉到了马林梵多阅兵现场,瞬间整个人快要变成世界名画呐喊了。

       掉下来的众人正好掉在了一块软绵垫子上,这是一个软绵绵果实能力者在展示能力,结果被上面掉军舰一吓,完全忘记收起能力,有着幸运色霸气的巴基和幸运光环的路飞的队伍就这么神奇的毫发无伤的安稳着陆了。

       赤犬表示这样不行,简直丢了海军的脸,正要站起来,一小块冰拦住了他,青雉表示你好好休息,这点小事我来就好,便往路飞飞去摸鱼了。

       多弗朗明哥表示果然有事,幸好我机智,这么好玩的事怎么能少的了我,立马朝老沙飞去开始了五五开。

       汉库克开心的看着路飞,结果看到朝路飞发射的和平主义立马跑过去阻拦。

        熊和伊万科夫则打起了养生太极,顺便交流了一下情报。(这里设定熊有意识)

        感谢黑胡子海贼团拦住了监狱主力麦哲伦(这里黑胡子用别的超一亿的海贼换到七武海之位,然后潜入推进城找同伴,低估了麦哲伦造成监狱大混乱,伊万知道路飞是龙的儿子,就叫一起在5.5层的革命军西军军长推推果实能力者救出路飞,大闹监狱),两边到路飞等人逃出都还没打完。监狱信号以及正义之门都被鬼保安搞定。原先逃出推进城的一伙在海底洋流莫名混乱(科技部的锅)下莫名其妙来到了马林梵多,然后在大傻子路飞建议下碎了冰直接掉了下来。

       鹤看着假装忙着调查深海大监狱情况的战国和一直作抱头痛哭状的卡普,冷哼一声,看向远处:一直指尖冒出金光射飞海贼就是不射路飞的黄猿,一下子拦在青雉面前表示草帽是我的敌人让我对付的斯摩格,正在不停阻止和平主义者的女帝,和老沙混战的多弗朗明哥,悄悄摸到路飞附近,在打海贼时总有海军一块被海水冲走的甚平,总是把冲击波炸错地方但永远炸在路飞附近的熊,深吸一口气,又看向似乎满意的坐在大将位置的赤犬,不忍的闭闭眼,心想,我已经老了,我什么也没看见。

       打了好一会发现还没拿下路飞的赤犬总觉得哪里不对劲,最后决定直接出手的大将一招流行火山,冰面全部融化,然后猛的冲上前往路飞胸口就是一拳,路飞瞬间重伤倒地,人事不省,整个战场一片莫名安静。

      “路飞!!!” 这时地上的卡普和天上刚飞到的艾斯的痛苦的叫喊同时重合。艾斯猛的跳下不死鸟一把抱住重伤的弟弟,马尔科则拦住赤犬,战场也打破了莫名的安静,那边战国立马跑上去把卡普压住,青雉脸色难辨,黄猿看看战场,因为草帽路飞的倒下,整个战场开始往疯狂处倾斜,说了句好可怕啊也出手向艾斯袭去。

        女帝疯狂的将周围的人变成石头,清开道路,想过去路飞那里。

       熊和伊万边打边迅速向草帽处移动。

       从头到尾没出手的鹰眼划出一道剑光,表面看像冲路飞而去,实际将路飞身边海军全清飞出去。

        甚平也顾不上七武海身份了,直接一把抱住路飞注备潜入海里救出去。

       MR.3正在努力帮小冯解开海楼石,小冯也拼命想要往路飞处赶。(小冯前面趁战场混乱想靠模仿果实先去偷军舰,结果被发现套上海楼石)

       整个战场隐隐约约全向路飞处靠拢。

       给路飞注射一针的伊万稍微松了口气,接过甚平手中路飞就往海湾处跑,甚平则是直接对上赤犬。

      后面艾斯愤怒的和青雉在火拼,黄猿和马尔科打的难舍难分。

      就在又一瞬间互换对手之时,那边突然冒出个潜水艇,叫伊娃酱把路飞给他。

       赤犬觉得绝不能让这个让海军丢了大脸的罪魁祸首逃走,否则海军脸都丢光了,再次向路飞袭去,而恢复一点神智的路飞朦胧睁开眼,看见艾斯正要飞过来,这时就像短暂的看到了未来或者是其他的什么的路飞一下子爆发的大喊了一声:“绝对不能让你伤害艾斯啊啊啊啊!”瞬间霸王色霸气炸开,无数人倒下,甚至连赤犬自己人都晃了几下。这种强度的霸王色霸气,在场所有人和看直播的一些人瞬间都变了脸色。

        就在这时直播突然全部切断,而战国终于也联系上了深海大监狱的人,在汉尼拔汇报下得知现今第六层恶棍全部被放出的战国脸色骤变,当即下令所有人先去推进城支援。

       而此时赤犬不愿放弃即将到手的成果,青雉和黄猿当即表示这里几个小毛贼就交给我们,推进城那我们也随即就到。

       当即青雉便表演了一招ice age冻住了已经坐上潜艇逃跑的一伙人。赤犬满意点点头,立刻带着海军精锐部队前往推进城支援。

        而这边艾斯看着救路飞的潜水艇被冻住一片心急,当即就想用果实能力解冻,但又担心伤到潜艇,这时猛的听到后面一声八尺描边玉琼勾玉,正要迎击却发现冰被完美解冻,一时饶是艾斯也愣了一下。

        紧接着更奇葩的是两位大将就像已经歼灭潜水艇一般也带人撤离前往推进城了。

        头脑还有些懵的艾斯被马尔科叫醒,顾不上探究,立马乘着马尔科撤离战场。

       几日后海军大将赤犬在没听懂同事委婉建议下直接发布了草帽小子已经身亡的消息。

        女儿岛附近无名岛上,得知路飞已经无碍只要静养便可的艾斯本想多留几天,却没想到收到凯多无缘无故向白胡子海贼团发起进攻的消息,无奈只能拜托甚平照顾路飞后急忙和马尔科离去。

      十几天后来到五月。

       这边艾斯和白胡子海贼团胜利后开这宴会的艾斯难得浑身轻松,虽然这次被路飞吓了一大跳,但好歹有惊无险,在无人岛那与世隔绝的地方静养,海军发现不了,又有甚平看着搞事搞到重伤不能动弹的路飞,觉得计划美滋滋的艾斯一抬头又是一大堆报纸落下。瞬间有不好预感的艾斯立马打开一份报纸,但是出人意料的是艾斯看完确是无奈又自豪的笑笑:“不愧是你啊,路飞”

      边上白团的人顿感好奇:“哦哦⊙∀⊙!这小子真狂啊,是说旧时代已经过去了吗,由他开启新时代吗?”

      “是啊是啊,竟然在受伤情况下还敢跑到海军总部去,真有胆啊”

       “连雷利这老家伙也出马了,还有甚平库拉啦啦啦,小子,我白胡子就在这等你来挑战我,让我看看新时代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库拉啦啦啦”    

        “哈哈哈,艾斯,到时你欧豆豆挑战失败了要不要劝他一起来做老爹儿子啊”

         因为推进城事件太过恶劣,海军倾巢而出镇压导致总部空虚而被草帽路飞敲响十六声奥克斯大钟的事与前边阅兵失败三件事合并,海军也一番大变动,战国辞职,赤犬青雉争帅,青雉失败离开海军不知所踪,新的大将由藤虎绿牛担任。同时赤犬上任后宣布迁移海军总部到新世界,同时公布草帽小子罪大恶极的身份,世界上最凶恶罪犯革命军龙的儿子,与白胡子海贼团二番队队长艾斯是义兄弟,同时将草帽小子悬赏金提升至4亿。而他义兄艾斯则是海贼王遗腹子,同样罪大恶极,该处极刑,也提升艾斯悬赏金至7亿。

       此消息一出世界哗然,同时海军英雄卡普是两人爷爷消息也在暗地里流传,众人只能感叹,这是什么魔鬼一家子啊。

        两年后,草帽一伙完全复活的消息瞬间传遍整个世界。

       然而还没等艾斯开心完便收到路飞拯救人鱼岛,并向大妈宣战的消息。(这里鱼人岛因为一些原因在几年前开始属于大妈)

       被弟弟搞事速度震惊到的艾斯只能自我安慰,没事我当初进新世界也是直接宣战四皇之一白胡子,正常操作。边上白团背景音咆哮:“哪里正常了啊喂!”

       结果第二天下午便收到黑市那边消息,接着白团众人全程惊呆的看着草帽小子掀翻庞克哈萨德,劫走凯撒,得罪凯多。

       问题这还没完,看完直播没多久,两个极恶时代超新星结为同盟的消息传遍整个世界,紧接着基德阿普霍金斯三个极恶时代结盟消息也传来。然而这还没完3号早晨多弗朗明哥辞去七武海的消息震惊全世界。

       这几天震惊新闻不断,吃瓜群众表示快要跟不上节奏了。就在大家要捋一捋的时候,下午一个消息再次震撼全世界,蒙奇. D·七武海克星·路飞打败了多弗朗明哥,拯救了德罗斯罗萨,与此同时新任大将下跪道歉。

       麻了麻了,三天搞完三个岛,同时得罪四皇大妈和百兽凯多,这是什么怪物新人啊,你不是才复活三天吗啊啊啊!

       白团这时是真真正正感觉到艾斯欧豆豆的恐怖,搞事程度我们愿心甘情愿称其为海贼搞事王。而艾斯本人已在角落吐魂了。

        然而事情还没完,6号爆出草帽大海贼团成了,人数高达5640人,有最新的一届超新星巴托洛米奥,还有前几年风头正盛的俊美海贼团,同时还有花之国的八宝水军,巨人族,小人族,还有颇有名气的约塔玛利亚大船团。同时草帽小子悬赏额升至5亿。

      “艾斯,你的欧豆豆太能干了。哈—哈—哈”看着艾斯吐魂的萨奇试图安慰结果只能干笑出声。

       边上围观的白团中也无可奈何,实在不知道怎么安慰自家小弟了,同时宣战大妈和凯多,三天搞完人鱼岛庞克哈萨德,德罗斯罗萨,抓了凯撒,打败了多弗朗明哥,成立大草帽海贼团,赏金升5亿,这是干完了别人三年甚至三十年也干不到的事吧。

       前面还表示打不过老爹可以当老爹儿子的白团表示,这种欧豆豆还是艾斯自己享受吧。

        即使是老爹和红发这种经历无数大场面的也被路飞搞事速度震惊了:“这就是新时代吗,不会后天就来挑战我了吧”

      出乎意料的后面连续一个月都没什么新的新闻,众人终于放松的松了口气,艾斯甚至有心情的打电话和萨博吐槽了下欧豆豆的难搞程度,“还是你好啊,萨博,没让我这么操心,路飞的消息简直挑战心脏跳跃程度啊”此时听到这话的萨博脸上的笑容一僵,内心莫名有些发虚,潜入玛丽乔亚什么的应该不算什么吧。

       一个半月没啥动静的新世界难得迎来了一个大消息,bigmom海贼团即将与北海最为强大的军事战斗王国杰尔马66联姻,与大妈不对付的白胡子海贼团拒绝了前往这场婚礼,结果就两天功夫就再次传来耳熟能详的名字,又是蒙奇·D·路飞,成功大闹bigmom的蛋糕岛,并且安全逃出,同时蒙奇·D·路飞成功加冕五皇,赏金暴涨15亿,打破了新世界多年的平衡。四皇秩序松动,新时代来临。

       现在再来采访艾斯先生,艾斯先生表示这些年成功涨到十亿的悬赏额还来不及和弟弟炫耀一下,弟弟嗖的一下窜五皇了,赏金直接15亿了,又自豪又心累,你不是才复活一个半月吗,你这搞事速度尼酱认输。

       再来采访下白团诸位 ,作为某种意义上一直看着路飞成长的众人,谁也没想到当初并没有在意的小子这么🐮,打破新世界多年秩序,五皇出现真的表示新时代的来临了,真的有被这搞事能力震惊啊!这小子除去下落不明的两年,真正在海上航行有半年吗?问题是航行一天搞一件大事,海军总部,深海大监狱加司法岛全搞塌了,bigmom蛋糕岛也炸了,期间还省略各个七武海领地也塌了。接下来哪天突然去了鬼岛和玛丽乔亚也毫不震惊了咋办?

       结果接下来还真是鬼岛的众人真的下巴都震掉了,距离蛋糕岛事件过去不到一个月啊!

        3月12号,四皇bigmom和四皇凯多宣布结为同盟,这种史无前例的大消息简直震的整个世界所有人头皮发麻。

        已经得到大妈是冲着路飞去的艾斯正急着要赶往和之国。同时回想起光月御田的白胡子终于决定出手,整个白胡子海贼团向鬼岛进发。疑似四皇白胡子和五皇路飞结盟的消息也一下子传开,世界震动。

        3月17号革命军参谋总长疑似身亡的消息和王下七武海制度废除的消息再次引起轩然大波。被路飞吓完的还要被萨博吓的艾斯赶忙掏出生命卡,还好还好,两人都还活着。真的!艾斯现在每天就是时不时看下生命纸了,明明这么年轻却操着老妈子心的艾斯快被这两搞事精吓死了。

       而在海贼世界所有人都深刻感受到这世界要乱了。

      此时在和之国和路飞汇合的艾斯见面就是一爆锤,路飞委屈的瘪瘪嘴,“艾斯太凶了,还是萨博温柔”直接把一直担忧路飞的艾斯气的额头青筋暴起,边上小玉开心的抱着艾斯大腿:“艾斯大哥原来路飞大哥就是你一直要找的弟弟吗?”艾斯一把把小玉抱起放在肩头,“嗯,这是我的弟弟路飞,这些日子费心你们照顾他了”

      “什么嘛?我才没有让人照顾”耍赖的路飞直接跳到了艾斯背上。

      “羞羞羞,路飞大哥这么大了还要艾斯大哥背”小玉开心的对着路飞做了个鬼脸。

       “有什么关系嘛,艾斯是我哥哥啊”完全不觉得不好意思的路飞反而更加搂紧了艾斯的脖子。

       “咳咳咳,路飞住手,我要喘不过气了咳咳咳”

         “啊,抱歉抱歉,艾斯,你怎么会来和之国的?”

         “还不是你这个笨蛋,你看看你出海后搞了多少事情,这才多久竟然要和凯多和bigmom打,你可真行啊”

         “反正要当海贼王都是要打的,一个还是两个有什么区别,而且我刚刚答应小玉了,我要解放和之国,让他们都吃饱饭!”

         “我几年前也和小玉做了同样的约定呢”

         “诶?真的吗?小玉”

         “嗯,艾斯大哥还答应我等我长大后带我出海呢”

          “呦西,有艾斯在的话,我们一定会赢的,艾斯,我们好久没有一起去打架了呢”

          “你就对我这么有自信吗?路飞你一个五皇都打不过凯多,我会可能行?”本来想逗逗弟弟的艾斯故意说道。

         没想到路飞一下子掰过艾斯的脸,四目相对,路飞十分认真的说:“只要是艾斯,什么都可以办到的,艾斯就是这么厉害,是我最厉害的哥哥了”

         艾斯愣了一下,旋即红着脸不好意思的扭过头,又像是故意岔开话题的说道:“那你这么说萨博听见可要生气了”

        “啊——”路飞撒娇一样的哀叹一声。

         “好了好了,下来吧,我去找点东西给你吃,这边很多食物有毒不能吃,这些天不会饿坏了吧”

          “不——要——”

          “哈哈哈哈,路飞大哥好像小孩子啊”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此时有你有我有大家。

      

评论(106)

热度(8619)

  1. 共9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